朱丽叶的少女雕像遭到痴汉指捣到褪色,有人发起活动表示:够了吧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4月04日

意大利北方城市维洛纳(Verona)的著名景点“朱丽叶之家(Casa di Giulietta)”因为摆放了莎士比亚名作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原型雕像,成为不少书迷朝圣之地。最近有网友发现有不少的游客会在参访时会对朱丽叶的雕像上下其手,导致雕像的衣服磨损,胸部的部份严重褪色,因此发起了“为朱丽叶伸张正义”的活动。

朱丽叶雕像的胸部给游客摸到褪色

据悉有网友表示,朱丽叶雕像长期受到游客的性骚扰,有不少人到这里花时间排队不是为了目睹朱丽叶的芳容,而是到雕像前伸出触手去指捣雕像的胸部,令人匪夷所思。
由照片中可以看出雕像频繁让游客触摸,因此朱丽叶的衣服也因此磨损,让雕像看起来整体就是不自然的褪色,因此网友在活动中呼吁大家不要再触摸朱丽叶的雕像。
当然这件事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太恶心了”、“她在书里才12岁耶!这是性骚扰未成年少女了吧”,不过也有人解惑表示;“据说抚摸了朱丽叶的胸部会带来好运”、“就是一个无辜护身符的概念”、“说实话那只是一块金属,大家不要太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