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住处遭SONY泄漏,基地组织扬言报复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breaking zh.png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2011年05月06日

日前本·拉登遭到海豹部队射杀,伪基新闻记者独家深入挖掘发现CIA握有本·拉登藏匿地点的情资竟然是来自SONY被盗的用户资料。
根据基地组织说法,今年四月底本·拉登向巴基斯坦首都的一家电器行购买了一台PS3并且在SONY网站用自己的姓名和住址注册,SONY公司网站被骇用户资料外泄的事件过后没几天美帝海豹部队就找上门来射杀了本·拉登。
今日CIA局长莱昂‧帕内塔再接受伪基新闻记者访问时,面对记者的询问帕内塔局长承认在SONY用户资料外泄的事件发生后,CIA以一千万美金的代价向入侵SONY网站的黑客买到本·拉登藏匿地点的情报。为了不打草惊蛇,美国政府还暗地向SONY施压要求在海豹部队射杀本·拉登任务完成前不得对外表态。
对于SONY泄漏本·拉登藏匿地点的事件,基地组织表示其他拥有SONY游戏主机的成员已紧急撤离之前的藏匿地点,同时他们已将优先报复的目标改为SONY和日本,他们不排除挟持客机冲撞SONY总公司和日本国会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