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劈腿拒付婚礼费用,女子怒卖他的祖传钻戒来报复顺便还债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1月11日

在结婚前发现另一半偷吃,很多人都会相当难以接受。在美国就有一名女子在婚礼前夕发现自己的未婚夫还对前女友难忘旧情,愤而直接取消婚事,但是事先已经预订好的宴会场地及餐点费用,因为无法退款而损失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74万元),因而女子气得将未婚夫的祖传钻戒卖掉,除了报仇解气外,也顺便偿还了解约费用。

女子将未婚夫用来求婚的钻戒卖掉来解恨兼还债

据指出在美国有一名27岁女子在网络上表示,她和未婚夫梅森(Mason)原定在这个月20日要结婚,但在上个月月初却让她发现她的未婚夫与前女友藕断丝连,不甘遭到背叛的她愤而取消婚礼。
只不过女子的这个冲动决定却也让她损失惨重,由于已逼近婚期,先前订好的餐厅及餐点的相关费用都无法退款,因此让她损失了2万美元,而且这笔钱还是向银行贷款的方式支付出去,为了急于偿还款项,她无奈私讯前未婚夫,要求共同分摊这笔费用,但却遭到对方的拒绝,于是女方再请友人联系他要求出面解决,并下达限期24小时的最后通牒,但男方还是迟迟不肯回应。
在万般无奈之下,女子想起了梅森拿出了他的曾祖母留下的钻戒来向她求婚,并表示这是传家之宝,眼见对方迟迟不肯面对,她一做二不休干脆把那个钻戒卖掉,获得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93万元),她于是就拿这笔钱去还清结婚贷款,不过在卖掉钻戒之后的隔天,梅森就气急败坏的出现破口大骂的要求女子返还钻戒。
对于这件事分成了两派网友表示了不同看法;其中一派网友认为女子已经警告了梅森多次,但对方都置之不理,所以戒指被卖掉不能责怪任何人。但也有另一派网友认为虽然男方有错在先,但分手了就该归还戒指,女方的作为欠缺思考,男方则是偷吃又不想负责任,两个人都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