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一年,宅男女神豆花妹的MV高达八成的阿宅评比表示拍得像AV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9月26日

蜇居了一年的台湾宅男女神豆花妹蔡黄汝在日前终于推出了孵了12个月的首支单曲,但惨遭高达八成的阿宅批评为根本不是MV而是AV,也使得豆花妹蔡黄汝成为历史上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受到阿宅普遍公认最不想看到她拍AV的宅男女神。
根据受访的阿宅中的某人向喂鸡社妓者表示蔡黄汝是宅男女神,既然是女神就不应该做出亵渎神圣形象的行为出来,这行为就如同修女穿着比基尼在沙滩上一边乳摇一边玩野球拳一样罪无可逭。
至于蔡黄汝所推出的新歌,受访的阿宅摇了摇头露出嫌误的表情,只淡淡的说了一句“I服了U”就迅速的离去。
另一方面豆花妹蔡黄汝针对阿宅们的批评只有简单的以微笑表示谢谢指教。

据悉这就是宅男女神豆花妹蔡黄汝蜇居了一年孵出却惨遭阿宅批评为AV的歌
针对豆花妹蔡黄汝宅了一年终于出了首支单曲,你的想法是;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30日 (日) 10:43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A229AC9F13810843449C9E06F5197F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