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的江鳖养殖场两年未繁殖出龙虾,金正恩同志在视察后罕见表示震怒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5年5月20日

日前朝鲜的第三代红太阳-英明睿智的金正恩同志在视察某地的江鳖养殖场时,对于养殖场没能繁殖出龙虾及管理状况当场给予严厉的斥责,尤其对于养殖场没有设置用来谄媚歌颂宣传金日成及金正日同志的丰功伟业的“革命史教育研习室”感到不可思议。
由于朝鲜长久以来就受到联合国的经济制裁而限制高单价的奢侈品输入,因此有不少的东西只好朝鲜自行制造生产,其中也包括龙虾。金正恩同志表示早在两年前就已经送虾苗到此处的养殖场,结果两年过去了却养不出一只龙虾,对于工厂的工人能力不足,思维方式僵化,没有责任感,金正恩同志感到寒心及愤怒。
此外因为今年也是逢将届朝鲜劳动党的70周年党庆,金正恩同志最后表示:“全国所有人员和人民日夜不停为劳动党70周年党庆献上贺礼而努力,但他不知道养殖场要拿什么来迎接10月的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