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最高人民会议选举出炉,第三代红太阳金正恩罕见“落选”,而由金与正首次当选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3月12日

朝鲜虽然是一党专政的独裁国家,但是在形式上还是有一个国会,并且每隔五年会举行一次普选投票,选出新一届的最高人民会议代表。昨天朝鲜进行最高人民会议的投票并进行选举结果的公布,这一届一共选出了687席的代表。不过与过去不同的是,这一届的当选名单竟然没有金正恩的名字,不过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首次出现在当选名单之中。

最高人民会议是朝鲜形式上的国会

在上一届主体一百零三年(2014年),金正恩以“111号白头山选区”唯一的候选人的身分当选挂名成为最高人民会议的代表之一。而金与正直到主体一百零五年(2016年)才以补缺的名义列席最高人民会议当个候补代表。
不过根据专家分析,这次的选举结果,朝鲜的外交派势力抬头,例如朝鲜外务相李勇浩、副外务相崔善姬及朝鲜劳动党国际部第一副部长金成南都在这一届的当选名单之中。
据悉这次选举的投票率是99.999%,得票率为100%,而且选票上仅只有一名候选人,如果投不同意票就在选票上将人名画叉,但实际上没有人敢这么做,因为后果自负。
虽然最高人民会议是朝鲜的国会,不过实际上国家政策早就由党决定好,只是送交给最高人民会议来拍手表决而已。所以这次金正恩没有当选最高人民议会代表,依旧改变不了他如今是朝鲜第三代红太阳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