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出现有钱却无法花的新兴富豪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4年11月25日

在朝鲜的城市中也开始出现只有有钱人才买得起的商办大楼

虽然朝鲜在由金日成所钦定并由金正日及金正恩传承延续的主体思想的正确指捣下,成功的消灭了邪恶的资本主义并建构了无产阶级的河蟹社会,不过近年来却还是发展出一些年轻的人才靠封闭的网络信息收集商机来赚钱,并成为只可做却不能说的新兴富豪。
根据有关单位的某人透露,一些80后及90后的朝鲜年轻人开始懂得利用智能手机来利用网络进行零售、批发,经营加油站、贷款业及茶馆,甚至于投资半成品的公寓再加以装潢后卖出。尽管这些有商机头脑的新兴富豪赚了再多的钱却是只能做不能说,而且也没地方可以将赚来的钱花掉。
毕竟朝鲜在主体思想的原则下,谁都不准比政府及金正恩同志更加的有钱,否则就是反党反国家的反动份子,唯一的下场就是查抄家产充公之外并送进劳改营里去接受劳动改造直至脑残为止。

这些朝鲜的新兴土豪所赚来的钱其实可以怎么花?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7日 (一) 14:37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5A8AAFE94C2F06B9BD24D49CF10F0C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