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店挂出了一幅红布条,网友看了笑称:看来板娘伤得很深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5月18日

消费店家为了吸引顾客上门在宣传上经常是花招百出,就有一名网友在一处地方发现到一家服饰店门口挂着一幅红布条,上头写着“贺,板娘分手,脱离渣男,全面74折”。网友看了笑称:“看来老板娘被伤得很深”。

庆祝老板娘脱离渣男,全面74折

据悉在台湾省嘉义市西区国华街的一处服装店挂出了这一幅红布条,引起了其它网友的热议;“放心,不会只有这一次折扣”、“够狠的74折,去(7)死(4)”、“伤的不够深,一折的话我才信”、“打到骨折,比较可以吸客”、“这个必须去捧场”、“祝福板娘天天分手有打折”、“板娘好会做生意啊”。

隔壁店家也发起顺风财的生意

有趣的是有网友发现隔壁店家也趁机发起顺风财,也挂出红布条写着“恭喜隔壁远离渣男!满额即送神秘礼物”,也让其它网友笑称:“哈哈哈哈一分手,差点整条街都要办喜事”、“搭顺风车促销,这老板真有生意头脑”、“然后再交一个渣男后,全部商品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