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9岁男子因为跟女友吵架为了想找地方清静几天,居然报警检举自己酒驾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2月01日

情侣吵架虽然在所难免,不过要如何理性沟通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不过在日前就有河南省新乡市有一对情侣吵架,男方让自己冷静的方法竟然是报警检举自己好被抓进牢里关几天。

有男子竟然报警检举自己酒驾

据指出在去年12月27日在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市公安局接获民众检举有人酒后驾车,后来依据检举内容所描述的车牌号码及行车地点,果然有一辆车停在那个路段,而驾驶也是酒气熏天,经抽血送检后发现血液内的酒精浓度高达93.37mg/100ml超出法定标准,更让交警吃惊的是检举人居然就是酒驾驾驶自己。
据了解这名张姓驾驶年仅19岁,主动报警检举自己的原因是因为那天跟女友吵架,故意喝酒后驾驶还自己报案,单纯为了想让自己到“里头”关几天清静清静。只不过酒驾行为涉及违反公共危险,除了驾照会被吊销外,还得面临罚款及拘役,而且因为危险驾驶罪的条款,五年内都无法重新再考驾照。
结果这个后果比酒驾男子想进去“清静几天”还严重,当然引发了网友们的议论;“年轻人终究是年轻人”,“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最佳示范”,“亏大啰”,“警察:最喜欢诚实的小孩了”,“这个酒醒了,估计逮后悔死”,“好险没有想不开做出更夸张的行为”,“总有更好的方式清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