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6名难民在海上遇难12天,有一名妈妈用母乳救了全船同伴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4月29日

在加勒比海上有一艘载着16名偷渡难民的难民船在海上迷航,因为船上的粮食汲水都已经消耗殆尽,而船只的油料也没了,眼见船上的难民越来越虚弱,船上有一名妈妈提供出自己的母乳来救了全船同伴度过这遇难的12天。

一艘来自多米尼加的难民船原本想偷渡到波多黎各,却意外迷航

因为多米尼加共和国通货膨胀,有不少人为了谋求一丝生计,就会选择偷渡到他国,而就有一艘难民船载了8男8女的偷渡客,准备从萨瓦讷德拉马尔(Sabana De La Mar)港出航,前往波多黎各。
不过船只才刚出航没多久,指南针就坏了,加上当时的海象太差,难民船没多久就陷入了迷航的窘境。更惨的船上所携带的饮水及粮食很快就消耗殆尽,船上的都出现不同状况的虚脱状态。其中有一位女难民福斯蒂娜·梅赛德斯(Faustina Mercedes)眼见自己的妹妹埃琳娜·梅赛德斯(Elena Mercedes)快撑不下去了,于是将原本要喂养1岁女儿的母乳提供给妹妹喝,妹妹喝了母乳后就恢复了精神。
因此福斯蒂娜·梅赛德斯决定将自己的母乳捐出来供应给全船同伴,并订下规矩每个人每次最多只能吸吮10秒,福斯蒂娜·梅赛德斯自己则由妹妹吸出母乳后由含在嘴喂给她,提供给自己营养。就这样撑了12天,船只终于让海浪给推上海岸,但令人失望的是洋流最终还是给推回多米尼加,当然全船难民最后也都送往医院调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