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韩国的求职平台做出“夏季工作环境恶劣的兼职工作调查”做出排名,第一名的工作确实是让人生不如死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7月25日

夏季到了,由于气温炎热就让人什么都不想做,更别提要外出工作了,因为一出门就是飙汗的开始,但是还是有一些工作就必须得顶着高温的环境下做事。为此韩国的求职平台“알바몬”发表了一项夏季工作环境最恶劣的兼职调查,表列出五项最难受的兼职工作;

  • 第五名:大楼清洁工

高挂在大楼的外层清洁帷幕玻璃就已经够危险了,尤其又是在夏天烈日下直晒又不可能有空调可吹,这还是第五名辛苦的工作。

  • 第四名:建筑工地现场工人

同样是在户外工作,即使是在已经建筑了一半的大楼内,也因为没有空调且空气也不流通,还需要搬运建材走来走去,也是让人汗流浃背的严酷工作。

  • 第三名:烧烤店的工作人员

虽然这份工作是在室内,而且在店内也有空调开着,但实际上店内的空调是放给上门消费的顾客吹的,而烧烤店的工作人员直接要面对的是高温的火炉,还加上烧烤食材散发出来的烟直冲眼睛,也是一项难受的工作。

  • 第二名:物流快递人员

物流理货人员面对堆积成山的货物得搬上搬下搬东搬西,而快递更得在大太阳底下骑着摩托车穿梭大街小巷的送件,无论是哪一项都是会让人挥汗如雨的工作。

  • 第一名:玩偶吉祥物

即便是在冬天穿着全套的玩偶装工作一个小时也会让人满身大汗,更何况是盛夏酷暑的户外不停的走动跳舞,在闷热通风不良的玩偶装里头堪称是让人生不如死的工作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