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主刻意靠柱子停,就是希望与邻车保持安全间距,结果之后来停的邻车坚持与他的车紧紧相靠让他感到无言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10月13日

很多人开车停车为了避免自己的爱车被别人擦伤或是擦伤别人的车,在停车场内停车尽量都与邻车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过近日就有车主在网络上抱怨,自己停车时刻意停在靠近旁边有柱子的停车格并偏向柱子方向停车,为的就是希望与唯一的邻车保持最大的安全距离,没想到之后来廷的邻车却还是紧贴着他的车来停,让他哭笑不得。

邻车紧靠着自己停,让车主感到相当无奈

在网络上抱怨的车主表示他的车停在旁边有柱子的162停车位,目的就是希望之后停在161停车位的车能有最宽的安全间距,但之后他去取车的时候,161停车位已经停了一辆邻车,但停在161停车位的车主一样停偏在停车格外与他的车紧捱着,真的让他满脑雷声。
当然这件事也引发了其它网友的热议;“这一刻,我们紧紧相依”,“一次相遇,不离不弃”,“我跟你形影不离,如胶似漆,爱你一万年”,“你需要距离感,而他需要安全感”,“要停这么近也要很有技巧欸 ”,“他跟你一样,也是为了等下好上车着想,英雄所见略同”,“爱情来得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