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脑残的香港网民扬言炸掉“迪迪尼”而遭到逮捕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6年09月23日

香港警察以涉嫌企图导致爆炸及危害生命及财产,逮捕一名21岁的网民,而这名网民自称是真主教恐怖份子,询问如何制造炸弹炸毁“迪迪尼”(意指香港迪士尼乐园)。

有脑残网民扬言要炸掉香港迪士尼乐园

据悉有一名网民在上个月26日在香港的一个讨论区留言,询问制造炸弹的方法,并表示有意向“迪迪尼”进行“自杀式袭击”。后来另一名脑残网民在09月03日回复了可参考维基百科的资料中的特性及制法,而留言引发关注,虽然已遭网站管理员删除,但仍被好事的香港媒体给报导,并且香港警务处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已受理侦办。
香港警察获得网络供应商的合作,掌握了充分证据,于日前展开行动于九龙湾将这名脑残网民拘捕。而这名网民为现年21岁的林姓男子,报称担任发型师,在行动中查扣了两部电脑,但并未搜出任何制作炸弹的工具及材料。但林姓男子仍遭警察扣押,案件继续由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调查组负责调查。而林姓男子已经触犯了《香港法例》第二百章《刑事罪刑条例》第五十四条“企图导致爆炸危害生命或财产罪”,最高可求处20年有期徒刑。
香港迪士尼乐园发言人表示,乐园将安全放在首位,但不会针对个案进行评论。香港互联网协会主席则提醒香港网民,案件提醒了网民应对自己在网络世界中发表的言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