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究发现雄性动物在阉割过后可延长60%的寿命,同样的情况在男性身上也适用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7月15日

长寿是许多人的梦想,甚至于有不少的有钱人不惜花大钱来尝试各种方式,但如果是要靠阉割来延长寿命,有人愿意吗?因为根据研究发现,被阉割过的公羊延缓了DNA的老化,寿命最多可延长六成,当然专家认为这个现象不仅适用于动物,在人类身上也适用。

有研究发现阉割过后可以延长寿命

根据新西兰奥塔哥大学遗传学家维多利亚·苏格鲁(Victoria Sugrue)和她的同事发现,阉割过后的公羊有延迟DNA老化的现象,而且寿命可延长坠多60%。根据维多利亚·苏格鲁也提及,其实农民都知道,阉割后的公羊比一般的公羊要活得长。
不过这是首次有科学家以DNA的角度观察阉割过后的公羊比一般的公羊老得慢,为了比较不同组的公羊的DNA老化状况,研究人员追踪观察一般的公羊、母羊及阉割过后的公羊的DNA的改变,来测量老化的速度。
研究团队发现公羊与母羊DNA衰老的模式有很大的差异,而阉割过的公羊在衰老的模式要更接近母羊,而且阉割过的公羊也能延长活得比一般的公羊活得更久的寿命。所以专家认为如果男人也去阉割也能获得相同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