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子要到外地读书,他妈妈给他三支手机任选,男子怨没法玩手游,网惊:真正的传说对决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9月24日

现代的手机科技越来越先进,现代人几乎是人手一支智能型手机的时代,不过近日却有男网友在网络上抱怨,他即将要去外地读书,他妈妈拿出了三支手机给他挑选,但全都不能玩电竞手游,他将手机的照片分享上去网络,不少网友直呼:“这三支就是传说对决啊!”

有男子要去外地读书,他妈妈却给了这三支手机让他挑

有男子在网络上发文并分享照片,提到自己开学在即要到外地读书,想说终于有资格拿手机了,可是他妈妈却给了他三支手机让他选择,他看了却觉得懵了,“怎么都不能安装传说对决(一款知名的多人在线战斗手游)啊!”
从男子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三支堪称是上古神兽级的手机,而这些都是当年最为热门的机型,厂牌分别为Ericsson、Nokia、Motorola,这三支手机只有讲电话及传短信的用途。
当然这篇分享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你带的是满满的回忆”,“这不用安装传说对决了,这3支就已经是传说了”,“右边那支Motorola V3688刚出来时价格很贵,要价38,000元,挂在腰间走路都有风,弹起来讲电话根本超帅”,“中间Nokia6150是地表最强手机,而且敲人超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