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子花钱找灵媒破除“前女友诅咒”无效,因而到法院怒告灵媒及房东一家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0月07日

美国有一名男子因为婚姻感情生活不顺,透过网络找到了自称是专业爱情灵媒的女子求助,灵媒表示男子是受了前女友的诅咒,只要花钱就能帮他破除这个诅咒。结果花了钱之后发现一点效果都没有,还反倒让他饱受失眠焦虑之苦,让他愤而一状告上法院。

男子找灵媒想解厄,没想到竟然无效

据指出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名为毛罗·雷斯特雷波(Mauro Restrepo)因为婚姻生活不顺遂,因此透过网络找到了标榜“专业爱情灵媒”的女子苏菲亚·亚当斯(Sophia Adams),他觉得找了可以改善他生活困境的专家,于是两人约见面后,苏菲亚·亚当斯使用塔罗牌帮他算了命,指称他的前女友找了一名女巫对他下了诅咒,如果不赶紧想办法破除诅咒的话,将会危及他的婚姻及家庭,如果要解除这个诅咒就得支付5,1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9万元),就能让他重拾过去幸福快乐的生活。
虽然毛罗·雷斯特雷波先支付了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452元)的订金,不过他认为苏菲亚·亚当斯帮他作法破除诅咒之后,生活上完全没有起色,而反倒他认为他被下了咒,导致他后来持续性的失眠、焦虑及心理上的痛苦,因此他决定控告苏菲亚·亚当斯故意或非故意施加精神痛苦,并向她求偿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12万元)。另外他也指控苏菲亚·亚当斯的房东一家人,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阻止她的行为,所以一并列为共犯。
根据诉讼文件中写到,苏菲亚·亚当斯拥有加利福尼亚州加迪纳市(Gardena)核准的灵媒服务及相关业务的许可执照,并且在租屋处经营工作室,专门提供精神谘商、指导及情感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