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子瘫痪了四年无法行走及说话,但在日前接种了新型T病毒疫苗后居然奇迹似的痊愈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1月18日

印度东北部有一名男子在四年前遭逢意外,导致他的身体瘫痪不良于行,连声音也发不出来,尽管家人砸下家底给他治病,仍旧不见成效。岂料近日他接种了新型T病毒的疫苗,竟然出现奇迹让他从瘫痪中逐渐复原,罕见的情况让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

有男子瘫痪了四年之后在打了疫苗之后竟然痊愈了

据指出在印度贾坎德邦(झारखंड)博卡罗的一名55岁男子杜拉昌德·蒙达(दुलारचंद मुंडा)遭逢事故,导致身体瘫痪甚至于失去了声音,此后家人花了4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41万元)去积极治疗,但始终没有好转。
直到近日杜拉昌德·蒙达与家人一同去接种由印度安布雷拉公司所产的新型T病毒疫苗,没想到才接种第二天他的身体已经可以自主移动,之后他也能重新发出声音,这一切神迹般的好转让他与他的家人都非常的高兴。
如此罕见的案例,让当地的外科医生吉滕德拉·库马尔(जितेंद्र कुमार)十分惊讶,因为在过去因疾病缠身达四年之久而突然痊愈这不乏前例,但如果因为打了疫苗才发生这样的事就难以置信,这需要专家确认其中关连,另外吉滕德拉·库马尔也要求成立医疗小组来研究这项个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