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子生病晕倒在野外,家属误以为死亡送去火葬,差点就真的被活活烧死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10月18日

人的生老病死是世间的常态,但如果遇到误判的乌龙事件就让人哭笑不得了。
在印度日前有一名男子外初放牧时突然晕倒在野外,因为一动也不动,结果家属以为他已经过世了,决定举办葬礼并将他火化,没想到正要火化时,男子突然清醒,把家属们都吓了一跳。

差点就让家人给送去当柴烧了

这名印度男子名叫西曼恰尔·马利克(सीमांचल मलिक),现年52岁,目前居住在印度奥里萨邦甘贾姆县的沿海的小村落里,上周末他已经发高烧人不舒服了,却还是坚持要去放牧,结果搞到体力不支晕倒在野外,整晚和家人失联。
直到隔天家人才发现他没回家,便前往森林去寻找,发现他昏厥在地上,当下家人没有将西曼恰尔·马利克送医,仅仅只是用肉眼检查他的伤势及他的生命迹象,发现他完全毫无反应,于是就判断他死了。
后来伤心的家属决定为西曼恰尔·马利克举办丧礼,然后将他的“遗体”抬到码头边准备火化时,这时西曼恰尔·马利克才“及时”醒来还坐起身来,当下把送葬的亲友给吓傻了。
还好整起事件在当事人及时苏醒而有惊无险的圆满落幕,否则本篇新闻就要变成讣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