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子爽中乐透头奖,但是却翻脸不愿分给妻子提离婚,当然下场就囧了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7月05日

有些幸运儿靠彩票一夕致富,扭转人生,当赢得了巨额彩金之后要如何处置也是每个人各有不同。在英国有一名男子在买了彩票中了头奖却不打算与妻子分享,甚至于还翻脸想打离婚官司,整件事闹上了法院也掀起不少关注。

在英国有一名男子中了乐透头奖居然打算私吞彩金不分给妻子

英国有一名男子在2015年10月买了“百万欧元(Euromillions)”彩票,后来发现自己中了1,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836.15万元)的彩金,不过他却不打算告诉妻子这个消息,而是陆续将这笔钱偷偷的分次转帐到自己母亲的账户去,约有8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153.55万元)就这样神不知鬼不觉的汇出。
不仅如此,自从中了头奖之后就与妻子分居,三年后更提出了离婚诉讼,而且男子的母亲甚至于还到银行试图将这笔钱转汇到巴基斯坦的账户,声称说是为了帮儿子藏住这笔钱不让儿媳知道。只不过法院在事先已经先冻结他们母子俩的银行账户才没让钱给转出。
这件事情闹上了法院,男子辩称因为妻子信奉伊斯兰教,而伊斯兰教认为赌博是罪恶,是被禁止的,所以不希望妻子与这笔彩金沾染上任何关系。然而法官却不采信男子的说法,最后宣判男子必须支付48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290.27万元)给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