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子才刚花20美元投资加密货币,一觉醒来惊觉自己突然变成亿万富翁?!

来自伪基新闻

2021年06月23日

近日有一名男子花了2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元)购买了一款加密货币,结果才睡了一晚醒来,发现自己原先的金额居然突破上亿,眼见自己真实的一夜致富,男子赶紧连络朋友要如何将眼前的数字变现,甚至于连要怎么花钱都想好了,但接下来的发展却让他很无言。

有男子投资了加密货币居然一个晚上便成了亿万富翁

据悉在美国佐治亚州有一男子克里斯·威廉姆森 (Chris Williamson)花20美元投资加密货币火箭兔(Rocket Bunny),后来他睡了一觉醒来打开手机惊见自己竟然成了亿万富翁,赶紧将眼前不可思议的画面截图下来分享给亲友。

如截图所示,加密货币的金额累积到天文数字

如截图中的数字所示,在克里斯·威廉姆森的虚拟钱包中的火箭兔币已多达738亿4,488.01万,换算成现金约1兆1,058亿6,383万4,331美元(约合人民币7.15兆元)。克里斯·威廉姆森看到这笔如天文数字般的钱,当下赶紧连络朋友希望对方能帮忙处理这笔加密货币,然而接下来将这笔巨款转移到其它虚拟钱包时,数字又变得不一样了。
短时间内经历了那么多事,克里斯·威廉姆森自我调侃说:“当你见证这一刻,就深知自己永远不可能那么有钱”,他原本还想把钱用来帮忙家人。事后克里斯·威廉姆联络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对方表示正在调查这件事,火箭兔公司则没有回应,目前他的账号已被冻结,在等待公司回复前不但无法取款,也无法进行购买或任何其它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