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子在邮轮上当家住了20年,不用洗衣打扫煮饭还能环游全世界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4月17日

将邮轮当家是不少人一生的梦想,美国有一名男子马力欧·萨尔赛多(Mario Salcedo)因为热爱海上生活,有别于大多数人选择短期的邮轮旅行,抛弃了原本在陆地的住家生活,直接搬到邮轮上定居了二十多年,在房间内工作,不用自己打扫洗衣服,一直在环游世界。

有男子就定居在邮轮上

据指出马力欧·萨尔赛多原本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因为担任跨国企业国际金融的主管,必须经常得出差,所以他住遍了拉丁美洲各地的酒店。但多年下来他已经厌倦这样的生活,住在酒店的时间比住在自己家中的时间还长。
经过不间断工作近21年,他决定做出改变,那就是不必离家也能环游全世界,于是他1997年辞去工作,收拾好行李悄悄的消失在家人及朋友的生活中,登上邮轮开始了他的新生活。
不用倒垃圾,不用打扫,不用洗衣服,马力欧·萨尔赛多每天只工作五小时,为客户提供投资理财规划,办公空间就是邮轮上房间里的一张桌子及椅子,在工作以外的时间能充分的享受邮轮上的豪华设施。
马力欧·萨尔赛多表示他在邮轮上最爱的活动除了游泳及跳舞外,也喜欢跟其它乘客聊天,而今仍旧单身的他,过去在邮轮上也谈过几次恋爱,但没有一段感情是能长久维持的,他表示:“我如果想要有一个家庭,我就不会来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