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子去买了一台二手冰箱回家,竟然惊见在冰箱里头藏了巨款,报警后调查若是犯罪赃款将全数充公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8月16日

如果生活的预算不够,有些人会选择购买二手商品,当然也会有些人会在这些就商品中获得“意外之财”。在韩国就有一名男子在商店买了一台二手冰箱,在将冰箱搬回家时,却在冰箱底部发现到一笔上亿韩圜,吓得他赶紧报警,目前警察方面已经开始着手调查这笔钱的来源,如果是犯罪的赃款将全数充公。

这一大笔现金,警察正在调查是怎么来的

据悉在08月06日有一名男子向警察报案指称,在商店买的一台二手冰箱中发现到一笔总数1.1亿韩圜来历不明的现金,当场把他吓傻,警察获报后到现场也十分震惊。
根据警察表示:“核对和报案者所述的金额,以及收到发现的物品,并没有不寻常的地方,不过因为金额很大,所以觉得很荒谬,很少碰到这种案件。”
目前警察正在积极联络那家卖二手商品的店家调查这笔钱的来源,若是这笔钱涉及到犯罪案件将会充公缴给国库。但若是纯粹的遗失金,依照韩国的失物招领法规定,失主在六个月内没有前去认领的话,在扣除22%的税款后,这笔钱将归发现者所有。不过即便失主前去认领了,发现者仍可以分得5%至20%的酬谢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