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子到尼斯湖划船,利用空拍机想拍下自己游湖的身影却意外拍到水怪现踪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9月27日

英国有一名喜爱露营及探险的机师在日前和朋友到尼斯湖参加公益独木舟活动时,原本想利用空拍机来拍下自己活动的身影及湖面的美景,在上传到Youtube上分享时,却有眼尖的网友意外发现到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就他们附近的水面下活动引发热议。

有人发现疑似蛇颈龙的水怪正在接近岸边

据悉现年54岁的理查德·马沃尔(Richard Mavor)在09月初上传了一段露营泛舟的视频分享到Youtube,内容是上个月他和朋友一起参加当地阿兹海默症协会举办的公益独木舟挑战赛,一行人在尼斯湖畔扎营,当时利用空拍机拍摄他们停靠在岸边的独木舟及湖面附近的风景。
有网友发现影片约在03分53秒处的空拍画面时,竟然拍到一只体型巨大的深色长颈生物从湖底浮起,看像似古代已经灭绝的蛇颈龙,这段视频也立即获得其它网友的疯传。

理查德·马沃尔表示当时在湖面上并未有任何的物体浮起

有不少的网友惊呼表示:“是尼斯湖水怪!我认为牠已经在水里观察你们一段时间了,或许牠在等待岸上会不会掉下食物”、“好难以置信,水怪看起来很好奇”、“感觉是只幼年的尼斯湖水怪”、“这是我见过最棒的尼斯湖水怪画面”,当然理查德·马沃尔在事后也强调这段视频没有造假,就只是单纯拍摄有关独木舟探险的影片,并不是声称发现尼斯湖水怪的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