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泰国男子因为求职不顺,干脆创业“试睡凶宅”的服务,若反应不错将开公司经营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4月02日

泰国有一男子因为这一年多来疫情的关系,而导致求职不顺,想找一份正职工作却屡屡碰壁,于是他开始有了想另谋生路的想法。不过他在电视上看到一则新闻后,萌生了“试睡凶宅”的创业想法,如果市场反应不错将不排除成立公司来接案企业化经营。

泰国有一名男子创立了“试睡凶宅”的服务

泰国有一位名为皮亚瓦特(ปิยะวัฒน์)原本是个艺术家,平常就靠卖画作为生,但这样的工作收入不稳定,所以想找个正职的工作来维持基本生计,不过因为新型T病毒的疫情影响,使得他一直无法顺利找到工作,让他十分困扰。
就在某日他在电视上看到了一则公寓凶杀案的新闻,因为一般买屋的顾客都很忌讳凶宅而不敢买,或是买到了却不敢入住,他于是就萌生出了何不代客去试睡凶宅,毕竟有这个情况就会有这个市场,于是他就在Facebook上刊登广告,提出“试睡凶宅”的服务,想帮一些屋主测试凶宅是否会发生吓人的灵异现象。
皮亚瓦特也表示,在测试时间原则上他会待在凶宅内至少24小时,每隔30分钟大声呼叫测试,至于之后屋主要延长测试几天、几星期、几个月,甚至于几年都可以,全凭屋主要求。

未来如果反应不错,将会开设公司专职经营

皮亚瓦特指出他平常就对这些灵异现象有兴趣,而这个试睡凶宅的服务,让他除了一方面赚钱,另一方面也能满足探索灵异的好奇心,若是市场反应得不错,不排除未来成立公司来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