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日本网友分享了爷爷自夸年轻时用柴刀打跑熊的往事,结果长大后才发现更为惊人的事实真相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12月06日

日本的深山常会有野生的熊出没,甚至于会传出伤人事件,因此在日本都会倡导如果没事不要深入深山以免遭到野生熊袭击。不过近日有一名日本网友分享他的爷爷的事迹,因为他从小就常听他爷爷说曾经单凭一把柴刀就赶跑一头熊的故事,原先他并不太相信总认为他爷爷爱跟小孩子吹牛,直到之后他调查了当年的事情真相才惊觉其实事实比他爷爷讲的更夸张。

有熊出没

日前日本有一名网友分享了一则故事,他在小的时候常听他爷爷说在年轻的时候到山里砍柴,后来在山里遇到了一头野生的熊,后来熊向他爷爷袭击,结果他爷爷在与熊一番搏斗之后,仅用一把柴刀就把熊打跑了。但网友在当时听了只觉得爷爷老爱吹牛,而没怎么相信爷爷有那么英勇那么有本事。
后来网友长大后无意间查阅了当年的新闻报导才惊觉爷爷讲的是真的,而且事实不是爷爷用柴刀将熊打跑,而是将熊给杀了,而且当时赶来救援的猎人还没赶到,他爷爷自己孤身一人就只用柴刀将熊杀死。
网友推测他爷爷当时不说他杀死了熊,而只是说将熊打跑,是因为他在与熊搏斗之时不仅最后杀死了熊而且自己还毫发无伤,好汉不提当年勇,所以才刻意淡化自己的事迹。当然网友在最后补充强调,他爷爷其实是个喜欢花草且个性温柔善良的人。
当然反差这么大的故事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这故事的方向,和我想的不一样”,“爷爷应该是不想吓到小孩子吧”,“一定是怕孙子觉得爷爷是能杀死熊的恐怖人类,所以才故意不说实话吧”。目前这一则贴文已经累积了九万多个赞,而且目前还在增加中。
不过在日本至今仍有发生野生熊袭击人的事件,据统计在2019年光在北海道泷川市就有157起熊攻击人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