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日本店家推出紫水晶椅子售价45万日円,网友吓:这根本是刑具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12月26日

在日本有一家贩卖天然石的店家,近日在推特上展示贩卖一张以紫水晶制作的椅子,售价为45万日円(约合人民币2.36万元)。这张椅子立即受到高度关注,许多网友吓得直呼“这根本是刑具吧”。

日本店家推出由紫水晶所制作的椅子

日本埼玉县一家贩卖天然石的店家“factory-M”,在18日展示了一张可以坐的紫水晶椅子,并分享了三张照片。在照片中可以看出一块巨大的紫水晶放置在办公椅座上,尽管美丽的外观让人赞叹不已,但看起来锐利的紫水晶表面,让不少网友表示“坐下去感觉超痛”、“根本是刑具吧”、“你确定真的能坐吗?”
“factory-M”的老板的老板长谷川皇一(はせがわ こういち)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他去美国采购天然石时,看到这块切割成L形的紫水晶,就决定要将它做成椅子。为了安全起见,他研磨掉锐利的部分,并制作足以放置石头的椅座。长谷川皇一指出这块石头重约88公斤,制作成椅子后,总重量约99公斤。由于石头体积相当庞大,即便相扑力士来坐也没问题。
至于这张椅子坐起来舒不舒适?长谷川皇一透露坐上去其实不会痛,对于喜欢石头的人来说甚至于能感受到莫大的能量,目前已经有数十人表示对这张椅子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