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年轻女子上半身只穿一件绑绳式小马甲逛超商,有地方小哥激动询问:拉了会怎样?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19年09月18日

台湾的便利商店密度之高居全球之冠,无论买吃买喝,甚至于邮寄东西,缴交账单都可以在便利商店解决。所以便利商店每天进出的顾客也是形形色色,在台湾生活的人几乎没有人没进过便利商店。就在日前有人发现到有穿着清凉的正妹,让人好激动。

这名头戴安全帽的年轻女子几乎半裸的上半身只穿一件绑绳式小马甲

日前有人在便利商店要结帐时,发现在收银柜台前已经有一位头戴安全帽穿着清凉的年轻女子正在结帐,下半身穿着黑色长裤,但上半身只穿一件白色的绑绳式小马甲,等于裸露了整个美背、小蛮腰及香肩,让人看得目不转睛。

从这个角度看可以发现年轻女子有着丰满的胸部

所以有人偷拍下了年轻女子的身影放到网络上,并留言写道:“如果我把那条绳子拉开,女生会什么反应?在线等。急!”
而这篇贴子马上引来一群不怀好意的网民回贴;“拉拉看就会知道”、“拉了吗?在线等”、“Just Do It”、“不拉怎么会知道上天庭还是上法庭?”
不过也有一些好心的网友给予忠告;“你会上社会版头条”、“你拉她,警察拉你”、“会看到换你戴安全帽被警察带走”、“你在线上等,警察在门口等”、“我比较期待警察来时你的反应”。
不过也有其它人抱持不同的见解;“这种角度能拍两张,一定是认识的啦”、“搞不好那是他女友”、“里面肯定有先打个死结好吗”、“女生穿这种里面都会打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