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嫩妹没钱吃饭使出绝招,连找16男约会,既能省钱又能吃饱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4月09日

在英国有一名年轻女子在网络上分享了自己的省钱妙招,因为她曾经一度没钱吃饭,竟然利用交友网站一连安排了16天的约会行程,每一次约会全都让男方出钱买单,如此不但能省下一笔支出还能吃饱,一举两得。

在英国有女子靠约会来吃饭省钱

英国有一位名为麦考尔·布洛克(Mccall Brock)的年轻女子在网络上发布视频透露,她在大学期间曾经有一段时间穷到没钱吃饭,所以她决定靠“约会”维生,于是她下载了交友APP,接受了16位男士的邀约,连续16天与不同男性约会并共进晚餐。
麦考尔·布洛克表示,她之所以会与这么多的男士约会的原因,因为通常约会用餐时,男性通常为了表现出绅士风度,会主动将餐点费用付清,因此让她省下不少饭钱,不但节省不少开支,也能吃饱。
这段故事分享之后,引发不少网友议论,有不少网友对她的心态及作法不表认同,既然想节省饮食开销,可以去餐馆打工,不但能赚钱也能吃到免费的食物。更有其它网友批判麦考尔·布洛克将约会对象当提款机,认为她目前还年轻可以这么做,如果年纪大了怎么办?也有不少女性网友不表苟同。对此麦考尔·布洛克回应,是那些男性主动要求和她约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