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子误将电梯井错看成停车位,结果连人带车坠落到10公尺的坑内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10月15日

德国在日前发生了一起惊险的电梯意外,一名女子在停车场找车位时,竟然误将车用电梯错看成停车位而直接将车开了进去,没想到电梯厢根本不在该楼层,导致她连人带车直接坠落到35英呎(约合10公尺)的电梯井里,所幸只是轻伤,自行爬出车外报警求助。

有女子开车掉进了电梯井内

据悉这件事发生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斯图加特(Stuttgart),一名38岁的女子在当地时间10月08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开着一辆Smart汽车在停车场内寻找停车位,却将误把车用电梯看成是停车位而加速将车驶进正在关闭的电梯门,结果整辆车就落空直接坠落到10公尺高的电梯井内,并重摔在下方楼层的电梯厢顶部。
车子在摔进电梯井内整辆车大翻车,但在驾驶座的女子却奇迹似的只受到轻伤,并且可以自行爬出车外,打电话向消防员求救。救护人员抵达现场后,先将电梯门拆下,接下来由两名人员爬到翻覆的车辆旁将女子使用担架抬出并送医治疗。
事发后这座电梯已经暂停运作,斯图加特消防员也紧急利用木头将这次发生事故的电梯们堵住,就怕其它粗心大意的驾驶再发生类似的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