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子租屋缴了20年的房租,后来房东告知她,房子直接送她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6月08日

澳大利亚墨尔本有一名年约70岁的女子这一生从未买房,过去二十多年来她都在同一个地方租屋生活,不过在日前她突然接到房东的电话告知,她所住的那套房子将免费送她,让她既惊又喜。

澳大利亚一名女子突然得到房东馈赠的租屋

据悉今年75岁的珍·赛纳(Jane Sayner)于1998年开始就向退休药剂师约翰·佩雷特(John Perrett)租房子,她盛赞对方是个好房东,只要家里有什么电器坏了,或是缺什么物品,告诉房东就立即处理,而且约翰·佩雷特作风老派一向都是亲自登门收租。
珍·赛纳表示自己在这一处租屋已经二十多年,总是按时交租,也把租屋处当成自己的家在照顾,也会种植些花卉植物,自诩是个好房客。而房东约翰·佩雷特有时也会将他家中没用的花盆送过来给她,两人有时还在一起聊天,多年下来两人的交情就像好朋友一般。
据悉约翰·佩雷特拥有巨额财富,但他低调从不炫富,而且他一生也未结婚生子,还经常说要将财产捐出去。对此,珍·赛纳深信不疑,由于约翰·佩雷特年事已高,并罹患了帕森金氏症住进了疗养院内,她担心如果约翰·佩雷特哪天走了,她目前租的房子得被卖掉,届时她就得搬离而且她也担心负担不起其它地方的租金。
不过某日她接到了约翰·佩雷特的来电告知,要将她住了二十多年的房子留给她,当下让她既惊又喜。最后约翰·佩雷特在2020年09月逝世,但当时受到新型T病毒疫情影响能参加丧礼的仅限十个人,而珍·赛纳是其中之一。她原先在一家蔬果公司上班近二十五年,直到去年才退休,年底发现罹患大肠癌,所幸手术战胜了病魔。至今她仍感谢约翰·佩雷特,她说如果当年房东没将房子留给她,她应该会继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