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子捡到了一张银行卡后去自动柜员机去盲猜密码居然还猜对了而取钱,结果下场惨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12月17日

很多人都会有机会捡到别人遗失的东西,当然不是自己的东西就不要私自占有。不过日前有一位村民去镇上买药遗失了提款卡,原以为想银行卡有密码保护就不急着挂失及报警。没想到银行卡让一名女子捡到,结果心存侥幸去自动柜员机却盲猜密码,没想到一猜就中,结果一时贪念就偷领走了人民币2万元(约合新台币8.6万元),当然后果超惨。

有女子捡到了银行卡盲猜密码猜中了居然动贪念盗领存款

日前在四川省乐山市夹山县甘江镇弱漹村的郑姓男子因为到镇上去买药,结果不慎遗失银行卡,因为想反正提款卡有密码保护,所以就想隔日再去银行挂失补办,但当天晚上18点多在他的手机就传来了好几则取款短信,这下他急了,才赶紧向甘江派出所报警立案。
依据取款短信的内容来看,一次取领人民币3,000元(约合新台币1.29万元),来看,一共被盗领了人民币2万元。而民警调取监控发现有一名戴黑口罩及白手套的女子将钱给取走,一开始无法辨识女子的长相而让案情陷入胶着。
不过经过七天的查访终于查出住在甘江镇甘霖村的李姓女子捡到了银行卡还盗取了存款,当然李姓女子也直接坦承不讳是她捡到了遗失物并盗取了现金,只不过她所盗取出来的钱一毛都不敢花,放在她家的衣柜中,她也对自己的一时好奇与贪念感到后悔。这几天来一直心神不宁,吃不好睡不着,整天担惊受怕,直到警察找上门将她逮捕带回问话,这才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
民警询问李姓女子她又是怎么知道捡到的银行卡的密码?李姓女子表示农村人设置银行卡的密码都比较简单随便,不是“888888”就是“666666”或是“123456”,所以她拿去自动柜员机去是密码结果一猜就中,看到账户里还有两万多块钱就起了贪念盗领。

郑姓失主对于2万元能失而复得感到高兴

当然最后李姓女子还是依窃盗罪让民警依法采取强制,而郑姓男子也原以为这人民币2万元找不回来了却在警察的协寻下失而复得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