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子失业了没收入,友人介绍了一份领日薪的工作,她咬牙撑了一个月也获得众人的赞叹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9月14日

虽说职业无分贵贱,但是有些工作即便给的工资高,还是不见得有人愿意去做。不过日前在网络上有一名女子分享因为临时失业没了收入,没钱缴房租及吃饭,在朋友的介绍下去做了一份领日薪的工作,硬撑了一个月,不但解决了经济难题,也获得了不少人的赞叹。

建筑工地的粗工辛苦劳累,连男生都不见得愿意去做

台湾有一名女网友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一段生活经历,因为临时失业了,没有钱可以缴房租及吃饭,在经济拮据的情况下,朋友介绍了去建筑工地做粗工的工作,因为可以领日薪拿现金,一天可拿新台币1100元(约合人民币256元),结果她咬牙撑了一个月的时间,也解决了收入中断的问题。
女网友表示:“这份工作让我有钱缴房租,有钱能吃饭,我觉得很感恩。当然在工地上班,衣服就是会脏,这无法避免,所以下班我就会先回家洗澡再去做其它事,做工不偷不抢,不需要觉得不如人,觉得衣服脏就回家洗澡换衣服再去,要自重才会人重之,大家互相勉励加油”。
当然女网友的工作心得分享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与钦佩;“佩服原PO的勇气,粗工连男生都不见得肯去做”、“妳很正能量!超棒的”、“佩服妳肯做粗工!这是很多年轻人都不愿意做的事情”、“为生活为讨口饭吃,给妳一个赞”、“我做工地10几年,这种连男生都不一定要做,“要不做坏,做什么都好,像我现在也是一般保全而已,妳很棒喔”、“真女人,给妳一个赞”、“超棒的!满满正能量,只有做与不做,没有做不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