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子天生闻不到味道,不过感染了新型T病毒之后,嗅觉居然治愈了让她首次闻到香味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2月07日

新型T病毒在2020年年底开始全球大流行以来,有不少人感染了之后即使没有异化为丧尸之后也会出现感官功能瘫痪的症状,例如失去嗅觉或味觉。不过却有一名女子天生没有嗅觉,在感染到了新型T病毒后,却因祸得福让她的嗅觉细胞活化产生嗅觉感知。

有女子在染疫之后因祸得福获得到嗅觉

据指出来自伦敦一位25岁的女子南希·辛普森(Nancy Simpson)天生就没有嗅觉,不过她在去年圣诞节期间不慎感染了新型T病毒,因为她之前已打过了疫苗只是在家隔离,但是隔离期间却意外发现她的鼻子闻得到味道了。突然可以闻得到味道了,一时间让她难以适应,但是她觉得很开心。
南希·辛普森表示自从闻得到味道之后,她发现她喜欢果香、香草味及香氛蜡烛的味道,所以她现在在家中会四处摆上各种香氛蜡烛,因为有了嗅觉也改变了她对食物的偏好,她说她以前很讨厌吃鲑鱼,但如今她却反而超爱吃鲑鱼,她现在要重新尝试其它以前她不爱的食物看看会不会有新的感觉。
对此雷丁大学味嗅觉专家珍·帕克(Jane Parker)表示,新型T病毒会损害人体鼻子的嗅觉神经,阻止向大脑传达正确的信号,通常感染者这个症状在痊愈之后就会消失,也有少数的患者会持续好几个月,甚至于造成永久性损害,但像南希·辛普森这样的案例是首见,英国也没有其它相同或类似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