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子在煮蛤蜊时,惊见暗藏了这东西,让她直呼“这是哪招?”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7月19日

蛤蜊是常见在餐桌上的海鲜,无论是用来煮汤或是热炒都是相当美味的美食,因此在一些海鲜料理中也是重要的配角。也有一些人幻想在吃蛤蜊时能幸运吃到珍珠,不过有女子在煮蛤蜊吃的时候,意外发现其中一颗蛤蜊在开壳时意外掉出一项东西,让她感到傻眼。

有女子在煮蛤蜊时惊见里头掉出一颗螺丝

有女网友在网络上分享出一张照片表示,她心血来潮要煮蛤蜊吃,没想到其中一颗蛤蜊竟然吐出了一颗银白色的螺丝,当下让她既无言又惊讶,忍不住抱怨:“哇勒!不吐珍珠就算了!吐螺丝是哪招?”
当然这件事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人类造成海洋污染,已经污染成这样了”、“都没人意识到环境污染的问题吗!?”“快去净摊”、“没给你吐塑料袋已经是不错了”、“人类要反省跟检讨!海洋生物都吃了什么...”
不过也有其它网友持不同看法;“这是锅盖螺丝啊?”“就锅盖螺丝,想啥呢?”“锅盖内的螺丝掉了啦!”“你检查一下你的锅,搞不好是锅的螺丝掉了”、“请先检查你家的锅,不要冤枉了人家蛤蜊!”对此,女网友则回应“我家锅盖完好无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