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子在海滩上游玩,却遭到一阵诡异的风吹来的一把伞给刺穿胸口而身亡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8月12日

在农历七月都会发生一些诡异的事件,但这件离奇的事故却发生在美国,有女子在海边的沙滩上游玩时,突然刮起一阵大风,不知从哪吹来的一把遮阳伞刚好不偏不倚直接刺穿了女子的胸口,送医后仍然不治身亡。

有女子突遭遮阳伞给刺穿胸口而亡

据悉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花园城(Garden City)海滩,有目击者表示有一把遮阳伞刺穿了一名63岁女子塔米·佩罗(Tammy Perreault)的左胸口,当然遭遮阳伞给刺穿的塔米·佩罗被紧急送医治疗,但仍然在下午13时33分被宣告胸部外伤死亡。
这件惨案发生后,亲友们都十分震惊。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类似事件,根据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指出,为了方便将海滩伞固定在沙滩上,尾端大都会有尖刺,所以若是被强风吹起容易导致受伤事故,据统计每年约有3,000人受伤,2016年也曾发生有妇女遭意外刺死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