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奥客点了海鲜面嫌虾子没剥壳要求退钱,店家:本月最大的笑话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7月08日

在新加坡有一家连锁餐厅在日前碰到了一名顾客点了一碗蛤蛎鲜虾面,结果对方吃了四分之三之后,却在此时要求店家退钱,理由竟是“虾子没剥壳”,店家觉得蒙了表示这是本月最大的笑话。

新加坡有一名客人点了蛤蛎鲜虾面吃了三分之二要求退钱

据悉新加坡的连锁餐厅“迪安娜厨房(Deanna's Kitchen)”在Facebook官方粉丝团中发文指出,有一名顾客透过外送平台点了一碗单价10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48元)的蛤蛎鲜虾面,都已经吃了三分之二才要求退款,退款理由是虾子没剥壳。
对此店家方面表示不会受理退款,对于这起客诉事件,甚至于用“本月份最大的笑话”来形容,店家也在贴文中提到:“现在时机很差,经营一间店不容易,像我们这样小本经营的店,希望大家多多体谅。目前我们不同意退款给这名客户,也静候这位客人的回应”。
当然这件事也引发了许多网友的热议,质疑那名客人是否想贪小便宜吃霸王餐,更有人认为这是鸡蛋里挑骨头,那就把吃下去的面、虾子及汤给完完整整吐出来。更有不少人大骂没品,还反问若是吃肉骨茶,猪排骨是不是要去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