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妈捡到面额高达上亿元的支票,银行确认这是张真支票却将其销毁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1月15日

日前在四川省有一位大妈在路上捡到一张支票,票面上的金额竟然高达人民币1.5亿元(约合新台币6.51亿元),吓得她赶紧报警处理,警察将支票送去银行进行查验辨识,银行确认这是一张真支票,但因为已过期就只能销毁处理。

有大妈捡到面额高达人民币上亿元的现金支票

据悉在日前于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有一名妇人在路上捡到一张支票,她仔细一看,面额竟然高达人民币1.5亿元,当下让她惊呆了,还引来不少路人围观,不知所措的她只能报警处理。
对于这笔巨额的支票,当地警察也不敢大意,随即将支票送往银行去查验,银行在进行检验之后证实这是一张真的现金支票,只不过兑现时间已经过期。便在警察的见证下将这张天价面额的支票放入碎纸机内销毁。当然这也引发网友们的议论,有人说大妈是“有命捡没命花”,也有人开玩笑建议“快去找那位遗失支票的大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