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囚犯想逃狱,异想天开披上羊毛想装羊爬出去,结果还是给逮了回去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2月16日

在玻利维亚有一名犯下杀人罪的监狱囚犯,遭法院判处15年的有期徒刑。结果日前竟然异想天开,穿着一件羊毛外套就试图要假扮成一只羊来逃狱,当然让看守的狱警给当场逮个正着,结果这名囚犯被逮之后的狼狈模样也曝光。

有监狱囚犯想利用夜色套一件羊毛外套就想假扮羊摸爬逃狱

据悉别名蜘蛛(El Araña)的男子何塞·路易斯·卡利萨亚·迪亚兹(José Luis Callisaya Diaz)在之前因杀人罪而遭裁定入狱服15年有期徒刑,并被关押在玻利维亚拉巴斯(La Paz)最大的圣佩德罗监狱(prisión de san pedro)。
不过就在02月04日那天,圣佩德罗监狱的狱警发现何塞·路易斯·卡利萨亚·迪亚兹不在牢房内,紧急搜寻之后竟然发现他悄悄的混过了安检,等发现他时,他身上穿着白色羊毛外套,下半身穿深色的牛仔裤正在草地上爬行。

囚犯遭逮时的狼狈模样

监狱的管理员透露,何塞·路易斯·卡利萨亚·迪亚兹当时认为可以利用寒冷的天气作为掩护,协助他逃离监狱,但最终还是让眼尖的狱警给当场发现并逮回牢房内继续关押。
监狱主任胡安·卡洛斯·林皮亚斯(Juan Carlos Limpias)表示,“我们已经通知玻利维亚民众,圣佩德罗监狱中心的安全警察阻止了囚犯狄亚兹逃狱”。相关部门也已下令将对何塞·路易斯·卡利萨亚·迪亚兹采取法律及纪律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