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打蛋竟然发现鸡蛋里只有蛋白没有蛋黄,网友们惊呼:可以买威力彩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8月25日

一般人在下厨打蛋时,一颗鸡蛋通常是打出一个蛋黄,偶而会有双蛋黄的情况,近日有一名男子在做菜时打蛋竟然发现在蛋壳里流出来的仅只有蛋白却没有蛋黄,让他困惑表示:“打到双蛋黄代表好运,没打到蛋黄代表什么?”

有人打蛋时只有蛋白而没有蛋黄

有男子在网络上分享了自己的下厨经验,在过去曾经三次打出了双蛋黄的蛋,不过近日他在一次下厨时在打一颗蛋时发现在蛋壳内流出的竟然只有蛋白而已,他直言月底都快吃土了,现在连鸡蛋都要欺负他。他也好奇打到双黄蛋是代表幸运,那没蛋黄的蛋又代表什么意思?
当然这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太酷了,第一次看到”、“之前扣打用完了,所以这次没有”、“我女儿爱没蛋黄的,觉得你很幸运啊”、“可以买威力彩了,活了40年都没看过的事都让您遇到”、“那就打发做蛋白霜”、“出运了”。
有专家表示这种情况会发生在刚有生育能力的母鸡身上,一般来说母鸡的卵巢在排卵时,卵子到了子宫之后,子宫就会分泌出物质来形成蛋白、蛋衣及蛋壳而完整包覆卵子成为一枚鸡蛋。但是如果卵子在排出卵巢之后没有顺利抵达子宫,而子宫照常分泌出物质来形成一枚鸡蛋,那么那枚没有包覆到卵子的蛋就会成为没有蛋黄的蛋。
专家也说,没有蛋黄的鸡蛋依然可以食用,只不过营养成分仅只有蛋白质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