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路边惊见“邮政医院”,是邮局还是医院?内行人透露:这里的骨科很有名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3月06日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邮局和医院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机构,不过近日有网友分享在台北市的街头看见一栋建筑,外面的招牌写着邮政医院四个字,让不少网友疑惑到底是邮局还是医院?对此有知情人士解答,照片中的建筑确实是一间医院,其中的骨科相当有名。

外观看起来像是邮局的邮政医院,其实真的是与邮局有关的医院

有网友在网络上分享了照片,一处建筑物外观看起来像是一般的邮局,但是招牌上却写着“邮政医院”,而且旁边有着中华邮政大大的“邮”字Logo,乍看之下还真的像是邮局。不过在招牌上还写着几个治疗项目,包含震波碎石、磁振检查、运动伤害、脊椎重建、人工关节等等,让网友不禁莞尔一笑说:“我真的以为是邮局,欺骗我的感情”。
当然这也引发其它网友的热议;“要没有这篇,我还真的不知道有这个地方”、“半个台北人也完全不知道有这间”、“请问,邮局也开医院,跟国军医院一样性质吗”、“第一次知道邮局有医院唉”、“我台北人,完全不知道有这个地方”、“我也会被骗到唉,以为是邮局”。
不过也有其它知情的网友透露;“邮政医院很老了,台北人应该都知道,对面是妇幼医院,隔壁是孙立人故居,现在变会馆”、“听说早期邮差骑脚踏车,膝盖常受伤,所以邮政医院就非常擅长骨科”、“骨科强项”、“这间看骨科很出名”、“北部骨科权威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