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路边买了一串玉兰花,竟然发现其中乱入了一根辣椒,网友笑称:有间谍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10月10日

在台北市的一些闹区路段都会有些上了年纪的阿婆顶着风吹日晒在车阵中卖玉兰花,因为玉兰花有浓郁的芬芳香气,可以当作汽车的廉价芳香剂,不过就有人向一位阿婆买了一串玉兰花,等了付了钱拿到手了才发现这串玉兰花乱入了一个东西。

在这串玉兰花中乱入了一根小红辣椒

有网友在网络上分享了他在路上随手向一位阿婆买了一串玉兰花准备挂在车内当芳香剂,等坐进了自己的车内定睛一看刚刚买的玉兰花怎么夹杂了一个东西,居然是一根鲜艳的小红辣椒,让他直呼:“阿桑~當我沒脾氣是嗎?”不过后来又加了一句:“#我真的没脾气的笑了”。
当然这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这是间谍玉兰花”,“幸好没有再加葱薑蒜”,“没买过这么文创的玉兰花”,“阿婆用心良苦啊!还帮忙配色”,“驱虫又美观”,“还能炒菜呢”,“很棒啊,需要的时候你就知道有多珍贵了”,“其实那是分隔缐⋯左边公,右边母”,“阿婆用心良苦啊”,“这太可爱了吧!也想买到这样的”,“很可以啊!花中一条红,好看又实(食)用”,“配色还蛮美的”,“车开着开着不知不觉流泪了”,“配色,阿桑也是有美感的好不好”,“颜色配的漂亮,说不定引领流行变成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