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发现“女儿国”真实存在,而且境内不乏美女及美少女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7年02月21日

在中国及希腊都有传说一个骁勇善战且所向无敌的“女儿国”,但没有人能证实女儿国在哪?不过日前有人发现到传说中的女儿国实际上就在亚马孙河流域内,而且人口有高达八成都是美女及美少女组成。
据指出“女儿国”就如其名,清一色都是由女性组成,虽然人口仅只有七百余人,排除欧巴桑及小萝莉外全都是自然的美女及美少女,而且不但骁勇善战而且对外的征战未曾遭遇败绩,因为她们对外的军事行动唯一目的仅是猎捕男人回去“配种”。
毕竟女儿国严禁男人定居及出没,所以境内有美少女到了该繁殖的年纪,就会开始侦查邻近是否有精壮的花美男,透过战斗的方式将花美男俘虏回去“配种”,直到成功让该传宗接代的美少女们怀孕了才释放驱逐。所以据说所有被攻击的聚落都自愿战败好让女儿国的猎男部队给俘虏回去。

对于这一处世外桃源的女儿国,你的想法是;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6日 (日) 23:47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32BEDA3FF6DCD863755B8BFBF4963E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