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军人男友的好处,其实真的印证了“小别胜新婚”这句话是真的啊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special zh.png
专题报导

2016年04月15日

虽然有些国家已经开放让军人携带手机近军营使用,不过绝大部分国家的军队还是对于通信有严格的管制,所以情侣间男方去当兵了,很容易就因为相处时间不足,连络不易而出现“兵变”。但总体来说,有个军人男友对于女生来说也未尝不是没有好处,例如;

在军营中自然有人帮妳24小时盯着男友的行踪

在军中是群体活动的单位,所以完全是没有个人的行动自由,除了休假外,基本上24小时都得待在军营里,而且什么时间能做什么事都是固定的,所以妳能在什么时间找他,或是什么时间能接到他打来的电话都是可以控制及规划行程的。
更重要一点,在军中24小时自然有人会帮妳盯着男友,而不会让他背着妳做了什么“妳不会想知道的事”。

妳可以收到手写的情书

在科技进步的现代,手机及通信软件的发达,要收到纸本手写的书信已经相当罕见了。而在军中有些时候就是别的没有就是时间多,真要写信不仅在休息时间可以写,在睡觉前及站卫兵时都可以偷写,而在军中对外联络的方式很多时候也只能寄书信。因此这种手写的书信就格外的珍贵,即使可能男友写的字并不好看,但是字里行间的每一个字所表达的都是浓厚的思念之情。

即使是未显示电话号码的来电都会让妳充满期待

在男友当兵前,妳可能拒接所有未显示来电号码的电话,但是在男友当兵之后妳可能只要电话响起就会接,毕竟很多时后军中的对外来电是受到管制的,所以有时只能打公用电话,而公用电话就没有电话号码可显示。所以当妳接到了是男友打来的电话就能让妳心情愉悦一整天,也许在等待过程的心理疲累都会一扫而空。

小别胜新婚也能让感情升温

虽然聚少离多会让情侣可能因为感情变淡而分手,不过也有的情侣因为好不容易才能见一次面而更加珍惜彼此及在一起的时间,不会把得来不易的见面机会用来做一些无意义的事,当然也会更加让感情紧密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