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名男子将Nokia3310给吞下肚,医生花了两个小时才将手机拆解取出,没有人知道手机是怎么吞到肚子里的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9月07日

在科索沃有一名男子因为胃部剧烈的疼痛而就医,在照了X光片检查赫然发现在男子的胃中有一支号称“最强神机”的Nokia3310,而且没有人清楚这支手机是怎么被吞下肚的?后来医生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才将手机给拆解取出。

Nokia3310经过医生拆解成三部分取出

据指出在科索沃的某家医院接到一起病例,一名33岁男子因为腹痛就医,经过检查发现在病患的胃部发现到一支完整的手机卡在胃部连接肠道的幽门位置,主治医生斯肯德·特拉库(Skender Teljaku)担心若是手机电池的酸液渗出,有可能会在病患的腹内爆炸危及到生命。
因为情况紧急,斯肯德·特拉库和医疗团队讨论之后决定不采用外科手术剖腹取出,而是采用内视镜将男子胃内的手机拆解成三个部分依序夹出,所幸过程十分顺利,两个小时的时间将手机给成功取出。男子在术后休养观察也没有并发其它并发症。
只不过为什么男子会将Nokia3310给吞到肚子里?至今仍没有人知道原因,但有多数网友认为以Nokia3310的大小绝对不会是不小心误食吞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