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名怪癖男居然拿自己的鸡鸡去钻锁头洞,结果钥匙搞丢了拔不出来,最后送医结果恐永久变形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8月11日

在泰国曼谷有一名38岁男子因为新型T病毒疫情的关系而长期待在家中,闲着无聊居然将自己的阴茎塞入锁头洞内,不过在塞入之后却搞丢了钥匙,结果下体就这样拔不出来。起初他并未对外求助,直到忍了两周实在痛到受不了了,才求救送医,虽然锁头成功取下,但因为没有在第一时间立刻处理,他的鸡鸡可能导致永久变形的下场。

有男子闲着太无聊将自己的鸡鸡套上锁头

据指出这名38岁男子因为性格内向而未婚也没有女朋友,所以他有个怪癖就是喜欢将自己的阴茎穿过小小的洞来取得快感,而因为新型T病毒的关系,使得他待在家中的时间变长,因此闲着无聊就动起了锁头小洞的主意,而将阴茎成功钻进锁头的小洞内。
只不过尴尬的是,就在他将自己的鸡鸡套进锁头内之后才发现锁头的钥匙不见了,所以一开始他想自己将锁头取下,可是不但拿不掉还导致阴茎因为血流不通顺而开始肿胀,并且开始出现感染发炎。原本他还羞于求助,就在情况越来越糟,他也无法再忍受疼痛,终于向同住的母亲求救。
他妈妈也曾经试图要取下他鸡机上的锁头,但没有钥匙的情况下终究还是失败了,实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只好打电话向紧急服务机构求助。

医护使用电子切割工具来解开锁头

医护到了男子家中看到情况比想象中的更糟,于是当下就直接将男子送医急救。在抵达医院之后就直接送进手术室内,在他的皮肤及锁头间先垫上金属片之后,就使用电子切割工具来切开锁头,在30分钟的手术过程,男子不断的哀号。
根据医生表示因为男子没有在第一时间送医而且拖延的时间过长,因此他的阴茎将永久变形无法复原,而且如果抢救的时间再拖晚的话,可能会发炎化脓而坏死腐烂而可能得切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