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名女子在酒吧遭到怪男纠缠,调酒师送上账单字条神救援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6月19日

有一名女网友翠妮蒂(Trinity)和朋友到酒吧去聚会聊天,不过遭到一名陌生男子纠缠骚扰,就在此时在柜台后的调酒师麦克斯(Max)突然接近并送上账单,上头写着救援暗号,她照做后果然调酒师就将骚扰者赶走。

调酒师送上神救援的暗示字条

翠妮丝与朋友上酒吧喝酒闲聊,不过却遇上一个陌生男子接近纠缠,她觉得困扰但却又不好翻脸将场面搞僵,就在这时调酒师麦克斯地上了账单夹,翠妮丝一开始感到困惑,她并没有打算结帐,不过她仔细一看才发现倒是一张字条:“如果这家伙让妳感觉很困扰,把妳的马尾放到另一边肩膀上,我就会把他赶走”。
翠妮丝了解意思之后照做,麦克斯于是就开口要求那名骚扰的男子离开,结果男子并不愿意走,麦克斯于是大吼:“你必须他X的离开这些女孩,她们显然对你没兴趣!”这才让骚扰者悻悻然的嘟嚷离开。
事后翠妮丝请调酒师麦克斯拿着那张字条给她拍张照来留念,她将照片上传到网络上来表达感谢之意:“每个人都需要这样的调酒师!”而这篇贴文也获得20多万个赞,4万多次转推,许多人都有类似经验,希望酒吧能采取类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