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名女子到妇产科看了9年的诊,直到后来才发现帮自己看诊的医生竟是自己的生父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9月18日

美国有一位35岁的女子因为生理问题而去看了9年的妇科,固定找同一位医生看诊,只不过近日发现到一项惊人事实,固定帮他看诊的妇科医生居然是她的生父,而且那名妇科医生会利用求诊者不知情的情况下使用自己的精子来做人工授精,女子至少有9个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

美国这名妇科医生居然利用职务之便用自己的精子来帮患者做人工授精

一名住在纽约州的35岁女子摩根·赫尔奎斯特(Morgan Hellquist)在过去9年期间都找同一位妇产科医生莫里斯·沃特曼(Morris Wortman)看诊。摩根·赫尔奎斯特的养父在年轻时因为车祸而下半身瘫痪,所以她妈妈在1983年至1985年期间到莫里斯·沃特曼诊所看诊,在当时使用人工授精都失败,最后终于在1985年受精成功而怀孕,莫里斯·沃特曼在当时仅说捐精者是一名健康的北欧男性。
摩根·赫尔奎斯特在1985年出生,8岁时她得知自己是人工授精生下的,2012年至2021年期间因为月经不规则而到莫里斯·沃特曼的诊所求诊,她因此对自己的身世好奇,于是进行DNA检测,发现生父是一名犹太人,这让摩根·赫尔奎斯特对莫里斯·沃特曼起疑,由于她和她妈妈都是给莫里斯·沃特曼看诊,而且对方是德系犹太人,经过DNA鉴定证实,莫里斯·沃特曼真的是摩根·赫尔奎斯特的生父。
除此之外,摩根·赫尔奎斯特又透过DNA检测又发现自己还有9位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而她也和其中几个人接触过,她决定对莫里斯·沃特曼提起医疗诉讼,控告他诈欺及渎职。摩根·赫尔奎斯特直言,她若是知道莫里斯·沃特曼是自己的亲生父亲绝对不会给他看诊。
对此,莫里斯·沃特曼并未做出任何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