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巨乳的女子花了钱做缩胸手术,九个月后罩杯又再度自动升级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9月05日

有不少的女性都期待自己有一对性感的巨乳,所以有些人会却花钱做隆乳手术。但在美国却有一名年轻女性天生拥有E罩杯的巨乳,她却为此困扰而去动缩胸手术将自己的罩杯降到C,只不过术后九个月后,胸部又自己悄悄的长大恢复到原本的E罩杯,让女子大感困扰。

美国有一名女子天生有一对巨乳却备感困扰

有一名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的女子贝瑟妮·里昂(Bethanie Lyon),她是一名舞者兼歌手,而她除了有纤瘦的身材之外还有傲人的巨乳,但她却为了这让其它女性羡慕的胸部而常腰酸背痛感到困扰,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她在2019年07月到整形诊所去动手术缩减她的胸部。
贝瑟妮·里昂表示从青春期开始她就常因为胸部太大而感到自卑,而且经常有不少男生对她品头论足,让她觉得自己随时都让他人给看光的感觉,好像她全身上下只有胸部的样子。而且身为舞者,因为巨乳也会影响到舞蹈动作,更无法穿上自己想穿的衣服,而让她有了想动缩胸手术的念头。
于是贝瑟妮·里昂将自己心中的想法告诉了自己的双亲,最后在父母的支持下,如愿的到整形诊所进行了缩胸手术,术后经历了几周皮肤宛如被撕裂的痛苦后,终于将胸部缩小到期望的C罩杯,只不过在术后没多久胸部自己又复原性的重新长大,九个月后完全恢复到原先的E罩杯。
贝瑟妮·里昂表示虽然之前医生友提出过声明,即使经过手术,胸部仍有可能性会重新再恢复,只是机率非常的小,但这个机率竟然发生在她身上,她目前只能先接受这个现实。只不过腰酸背痛的问题仍没改善,未来不排除她找机会还会再做一次缩胸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