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份工作一年平均只工作五天,却可以进帐10万美元,但经常没有人敢应聘而缺工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6月08日

有一项梦幻工作,一年只需要工作五天,就可以进帐约人民币70万的收入,尽管上班天数短,收入高,却经常雇用不到人。
据悉这份梦幻工作是“阿拉斯加捕蟹人”,虽然一年只需要平均工作五天,但是工作的地点却是在天寒地冻的北极圈海域,除了极寒气候外,还得面对高度达40公尺的惊天巨浪,一天工作时间长达20个小时,所以工作的危险性是一般工人的50倍,平均每七天就会有一个工人死亡。
而这份工作所要捕捞的渔获是阿拉斯加帝王蟹,这种螃蟹只生活在北极圈的白令海峡一带,因为捕捞过程是拿命来换,当然一趟的收入报酬平均约2至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至70万元),因此这种帝王蟹的市场单价高,而且这份工作经常会让人担心有命赚却没命花的危险,所以一年到头都处于缺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