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套房却见开放式浴厕,网友惊:这是看守所?!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0月06日

有不少人离乡背井到外地找工作或是求学,找一处住处租房就是一项难题,价钱、交通与格局等就是考虑的条件,不过就有网友在租屋网看到一处月租新台币7.500元(约合人民币1.727元)的套房,房内的卫生间仅用浴帘做区隔,不少人看了都直呼“这是看守所吗?”

这一处房间的卫生间几乎是开放式的

有人在网络上分享了两张套房的照片,一处老旧的套房内虽然该有的家具一应俱全,电视与床具都有,不过在房内却有一处矮墙隔出来的卫生间,出入口仅只有一张浴帘,在盥洗时水气也会自上方飘进屋里的其它角落,让分享的网友怀疑:“现在流行开放式厕所吗?”
照片曝光之后,引发众多网友热议;“莲蓬头那个位子,洗澡根本就是外面地板会喷的到处都是水”、“这房东是以自己的身高标准来设置浴室吧”、“成人却要用幼儿园厕所”、“看守所风”、“监狱风云”、“我爷爷当年逃难应该住的跟这个差不多”、“前几天有看的一个马桶贴墙壁的”、“好像我上班的地方(收容场所)”。